CaramelJewel

🍬

【TG】Rosa Memories

TBC( ˶´⚰︎`˵ )

八项整改:

玫瑰香记事


 


1.


我醒来时崔已经出门了。在我视线能及的范围内我看见了他准备好的早饭。


我翻了几个身都不想起床,这里头有他的味道。虽说我并不是什么小心眼的人,但是闭上眼全都是崔震惊的表情和他的可怜的鹿眼—昨天晚上他就是这么看着我的。


 


他发现了我和永裴的聊天记录,反正我出现在他背后时他正准备打开。我甚至能清楚的看见永裴中午给我发的最后一条消息


【权志龙,你也该醒了。】


 


“把我的手机给我!”


他被我吓到了,他全身抖动了一下,我的手机被摔在地下,电池成功脱离。


我并不在乎这个,那手机,最好从此消失在我的视线里。


 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你为什么要看我的东西?”


 


我知道这个是强有力的证据,虽然我也做贼心虚。可是这事不能让他知道。


 


他黏了我一个晚上,本来不想搭理他好以这种方式让他心灰意冷些,可是想象不到的原因是他偷看我的手机。


 


现在我起床了,我不知道该干嘛,周末的时光总是这么难熬和无聊,尤其是崔不在的时候,我猜他肯定是去找他的在杂志社工作的朋友了。我听他提到过几次。


 


我站在卧室巨大的落地镜前,我看着自己,我真瘦。我像个女人。


 


 


2.


我变得越来越疑神疑鬼,我不但会经常想起崔的眼神,还会经常想起母亲的话,她说,只要你不是同性恋,其他的我们都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
 


有时候我很奇怪,为什么他们对别人如此宽容,对我就限制许多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我有自己的工作,我有自己的爱人,只不过我是个男人,我的爱人也是个男人。


 


第一次碰见崔是在毕业酒会上。他主动过来和我搭话,后来我想到他当时为什么那么油嘴滑舌,原来他是文学系的大才子。从小到大写过无数首情诗,情情爱爱,这些东西他懂的最多。


 


他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招数,他带着我去巷子里的糖粉厂,凌晨那里的大门打开时糖粉漫天飞舞。


 


我们接吻了


 


是糖粉味的


 


【后面不给看】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