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amelJewel

🍬

[短篇/调戏不成反被X/微H]论幼稚的最高境界

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这个亲亲抱抱举高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以世界为礼:


——日常脑洞,一只想要崔警察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心机龙——

“下面进入互动环节,有哪位小朋友愿意上台为我们表演呢?”

崔胜铉已经尽量把天生的烟嗓调至为最柔和的音调,而脸上维持了一个多小时的和蔼笑容,早已使得他的脸快僵了。

然而台下的小朋友们,只是呆呆地回望着他,似乎没能理解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崔胜铉擦擦从额际滑落的汗珠,又笑着重复了一遍:“唱歌或者跳舞都可以的。”

亲切得仿佛那个顶级组合bigbang 里的rapper TOP是另一个人一般。

一旁的前辈见状,赶忙凑上前来,在崔胜铉耳边嘀咕了几句,接着就看见崔胜铉的表情近乎扭曲,还带着几分无奈:“前辈……他们都还是小学生……”

前辈一副过来人的模样,十分自信地拍拍他的肩,然后接过崔胜铉手中的话筒,对着台下鸦雀无声的观众席,和蔼可亲地说道:“小朋友们都知道他是谁吧?”

说着还指了指身后面色变得有些难堪的崔胜铉。

坐满了礼堂的小学生,齐声回答:“知道!”

“是的!他就是BIGBANG 的TOP,真的很酷对吧!”

“对!”

“那么,谁愿意上来为我们表演的话呢,就能得到TOP君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哦!”

前辈越说越兴奋,一副笑眯眯的模样,就这样把无辜后辈崔胜铉给卖了。

台下又陷入了沉默。

崔胜铉松了口气:“前辈……我都说了他们还只是小学生,哪会……”

话还未说完,就被观众席响起了一大片举起手的刷刷声打断了。

崔胜铉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往下望去,一只只小手举得老高,笔直得对着天花板,坐在第一排的几个小朋友,甚至都恨不得直接将手伸到崔胜铉的鼻尖下来。

前辈得意地朝他挤挤眼,又笑容可掬地转向台下:“那么我们请哪位小朋友上台呢?”

“我!”“我!”“我来!”

一片混乱,小孩子兴奋起来尖锐的叫声,弄得崔胜铉一时有些头疼,就在这时,从一个偏僻的角落里,传来一阵与这片吵闹极为不搭的咳嗽。

低沉又急促。

所有的小孩都停止了声响,集体往那片角落看去,只见一个戴着低低的鸭舌帽,和一个肃杀的黑色口罩的男人,正坐在小板凳上,直到感受到了众人的目光,才停止了咳嗽。

大家一看他没事,于是又开始了争吵,而相应随即的,那阵咳嗽又立马开始了。

所有人都停下,看着他,想知道他三番五次打断,到底想要做什么。

难道是为了捣乱警察厅给小学生们进行的义演么?

那未免也太幼稚了吧。

只见那男人微微仰头,似是在从帽子和口罩之间的空隙中,环绕四周,发现那群小孩全都忘记了举手争抢,而是睁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自己时,他满意地点点头。

然后在一片寂静之中,众目睽睽之下,沉着缓慢地,举起了手。

而且是双手。

前辈干笑了两声,圆场道:“啊,原来这位……是老师吧?这位老师也是TOP君的粉丝啊。”

所有人都做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,只有崔胜铉的嘴角,以一个不为人所察的角度,轻微抽搐了一下。

崔胜铉清了清嗓子,上前了两步:“我想这个自我展示的机会,还是留给这些小朋友们吧。”

话音刚落,台下又响起了刷刷刷的举手声,比上次更快更齐,然而才刚举起几秒,那阵刻意的咳嗽声,正如同他的主人一样,又锲而不舍地传了过来。

台下一个小女孩有些害怕地对着身边的小男孩说:“那个老师为什么老是这样咳嗽啊?”

虽然她从来没有在学校里见过这位老师。

小男孩一脸担忧:“可能是有什么疾病吧。”

“这样啊,那好可怜,我们还是把名额让给他吧。”

“嗯!”

这段对话一传十十传百,很快,所有善良单纯的小朋友都放下了手,并且用着饱含同情的目光望着那名“有什么疾病”的男子。

“好……好,那就老师来吧。”前辈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场景,擦了擦汗,这下算是遇到一个铁粉了。

那名男子倒也不在意那些莫名其妙对他投来的炙热目光,步伐轻快也毫无抢占了小朋友们名额的羞耻感,三步并作两步直接跳上了舞台。

这时,前辈已经很识相地退了回去,把舞台再次交还给主持人手中,于是偌大的台上,就只剩下那位将要表演的男子和崔胜铉。

崔胜铉看向在自己面前站定的男人,表情说不出的古怪,似乎有些想笑又十分无奈,他沉默了许久,定了定神才开口:“请问这位……老师,想要表演什么呢?”

男人闻言,想了一会儿,便转身对身后的乐队低语了几句,又走回舞台前,胸有成竹地比了个👌🏻

接着音乐响起——

“You are my heartbreaker ……”

崔胜铉觉得自己的头更痛了。

一曲终了,掌声不断,先前那个说话的小女孩,边鼓掌边兴奋道:“好厉害,我还以为真的是GD哥哥来我们学校了!”

男孩拍了拍她的头:“傻了吧你,如果是GD的话,TOP怎么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呢。”

其实,也不是说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只是,对着面前这个仰着头看着自己,虽然被口罩和帽檐遮住了大半张脸,但依然能想象到那副得意笃定的神情,而且还坚定地朝自己伸出手的男人,崔胜铉实在不知道要作出什么反应。

至少不知道在这么多人的面前,该作出什么反应。

夜幕降临,整座城市都进入了安睡的寂静中,除了汉江边的一栋房子,依然是满室的天雷勾地火。

“真是出息了。”

崔胜铉低沉的嗓音在房间里回响,看着身下尽是沾满情欲之色的权志龙,他咬着唇,努力地使自己不要叫出声来,却还是因为那越来越猛的攻势,忍不住泄出一丝嘤咛。

“连小学生都要欺负啊,权老师。”

最后那三个字,崔胜铉故意咬得特别重,一字一顿,带上了几分调笑的意味,也在同时加快了手上的动作。

“胜……胜铉……慢点……”

白日里还霸道得像只小狮子似的权志龙,此时温顺得像只猫,眯着眼看着眼前律动的男人,眼角流出了几滴生理性的泪水。

“慢什么,白天那么多人在,还没给你奖励呢。”

崔胜铉轻笑了一声,接着俯下身来,在被权志龙咬得红润的嘴唇上轻轻一啄:“亲亲。”

接着他抱住权志龙的腰,因为最近忙着solo的事,又瘦了一圈,仿佛可以摸到骨头,硌得他生疼。

崔胜铉皱眉,一阵心疼,又在他的半闭的眼睑上浅吻着:“抱抱。”

“啊……胜铉……”

然后崔胜铉搂着权志龙的腰,就着这个姿势翻转过来,变成了他躺着,权志龙坐在他身上的姿势。

而这样的姿势,无疑使得他的某个部位进入的更深了,引来权志龙一阵轻颤。

崔胜铉钳住他的腰,往上轻轻一提,然后再放下,敏感部位重重的相碰,两人皆发出了难忍的喟叹。

而权志龙已经累到不行,趴在崔胜铉紧实的胸口上,喘着粗气,任由身下那人无节制的挺动。

崔胜铉坏笑道:“举高高。”


——THE 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1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