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amelJewel

🍬

【TG】救命!我被变成一只狮子了!03~04

我不行了_(:зゝ∠)_太喜欢了

以世界为礼:


————果然写甜文就是欢快233333————


Part.3

此时,距离偌大的新兵训练操场不远处,一人一狮正坐在一棵偏僻的树下。

季节的缘故,树枝丫秃得所剩无几,几片残败的黄灰树叶落在周围,显得他们的背影看上去莫名有些孤寂。

崔胜铉坐着,哪怕是坐在路牙子上也会因为腿过长的缘故,只能交叉搭着,他的双手紧握着放置在膝盖上,眼神有些空洞望着前方。

一旁的小狮子布偶似乎也想摆出这样的姿势,可惜这只布偶腿短手短,折腾了一会儿还是放弃了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沉默了许久,崔胜铉终于从震惊中恢复过来,清了清嗓子才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“志龙……吗?”

那只小狮子也望着前方,茫然地点点头。

崔胜铉再一次被眼前的场景吓到了,毕竟这实在违背这么多年来他所接受的世界观。

见他又恢复沉默,那只小狮子有些委屈地撇撇嘴,手脚并用奋力爬上他的大腿。

崔胜铉腿上的肌肉很结实,咳,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的,反正权志龙很早就知道了。

只是此时才发现崔胜铉又瘦了,大腿精瘦得甚至让他一只小狮子在上面都有些站不稳。

崔胜铉眼疾手快地扶住那只因为刚接受这个布偶身体,而行动有些笨拙的小狮子,让他好好地坐在自己的腿上。

小狮子仰头望着比自己大出许多的崔胜铉,他开口,是权志龙惯有的奶音,声音小小的,有些颤抖。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
“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狮子……万一以后我都是这个样子了怎么办?”

“崔胜铉你别害怕啊,我,我也害怕……”

权志龙心里此时比谁都要害怕。

虽然作为一名优秀的词曲作家,权志龙常常会因为灵感需要,而去涉猎一些神话童谣,许多奇幻的典故在他的歌中也有体现。

但这并不代表,当某一天这些事情发生在他自己身上的时候,能够坦然接受。

当他被一阵强压的重力痛醒时,他只能模糊的回忆起昨晚似乎是和永裴他们一起喝酒,之后发生了什么却是完全记不清楚了。

而在之后,他稍微恢复一些理智,却转眼看见了足足有一星期未见的崔胜铉。

只是他的表情看起来很惊恐,而且好像体格要大上许多。

还未等他想明白是怎么回事,便从那双凝视过无数次的双眸中,看见了一只狮子布偶,正瞪大眼睛回望着自己。

狮子的嘴巴上下开合,与他说话时发出的律动一模一样。

所以事实很明显,他被变成一只狮子了。

既不知道原因,也不知道会这样持续到多久。

也许现在永裴他们正在焦急地找寻自己,也许父母知道自己不见了后会急出病来,也许,也许世界上以后再也没有权志龙这个人了。

“我没有害怕。”

崔胜铉的双手在冬日里异常的温暖,他将惊慌的小狮子圈在怀中,轻轻抚慰着。

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我会照顾好你,不会丢下你这样不管。”

权志龙变成了小狮子,作为一只布偶他就算想哭也没办法流出眼泪,只能哭皱着一张脸,埋在面前带着崔胜铉体温的军服里,许久才平静下来,声音闷闷地传了出来。

“那,在这之前我都可以跟你待在一起吗?”

崔胜铉笑着捏了捏小狮子头上的那一圈毛,嗯,又软又顺,手感挺不错。

“看来只有这样了。”

是吗……那变成一只狮子,似乎也没什么不好啊。


Part.4

趁着午餐时间还没有结束,崔胜铉将小狮子抱在怀里,两只衣袖紧紧并着,很好地遮住了他,旁人看去,不过是一位还不太适应军队寒冬的新兵。

快速跑回寝室后,崔胜铉轻轻将门带上,终于把小狮子放到了自己的床铺上。

权志龙软绵绵的双脚刚刚踩实,就开始迫不及待地观察起崔胜铉平时生活的地方。

是一个很简陋的房间,只有简单的几张床和几张桌子椅子,用于就寝和书写每日的总结报告。

在床上试着跳了跳,床铺有些硬,被子也有些单薄。

权志龙皱了皱眉,不过也是,毕竟不是来旅游的。

崔胜铉有些好笑地看着他,宽慰道:“没事,习惯了就好。”

“我才没有担心你。”

权志龙哼哼了几声,没有再说下去。

“好。”崔胜铉忍住笑意,弯下身子看着他叮嘱道,“我一会儿就得去集合了,吃过晚饭我会尽量抽出一点时间回来一趟,你就待在这里,不要乱跑。”

仿佛对着智障说话的语气,让权志龙顿时有些无语。

“哥,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。”

崔胜铉没有理会他的玩笑,只是就势蹲了下来。

“志龙啊。”

他的双眼平视着那双透着权志龙气息的布偶眼睛,深深叹了一口气。

“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确定你是真的还是说我疯了,但是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
“从看不见你的第一天开始,之后的每一天,我都在想你。”

权志龙此时倒是有些庆幸自己变成了一只小狮子,至少作为一只布偶,他不会脸颊发烫,更不会耳根泛红。

崔胜铉啊,不知道的人会以为他很木讷,甚至有些冷漠不善交流,但是只有权志龙才知道,这个人一旦真挚起来,所传达出来的浪漫和真心的的确确是愿意让他溺死于其中。

至于为什么只有权志龙才知道,大概是因为崔胜铉的真挚只给一个人看过。

小狮子半晌才反应过来,低着头,颤颤巍巍地朝面前的人走去。

崔胜铉起先不知道他要做什么,只是一脸不解地望着他,直到一个毛茸茸的触感贴上了嘴唇,这才明白自己活了这么多年,居然被一只狮子布偶给亲了。

想到这里忍不住笑出声,那只狮子却像是受到了打击一般,放下踮着的脚尖,有些失落地退后了一步。

“很奇怪吧,我也……觉得有些奇怪。”

权志龙伸出圆圆的狮子爪,有些懊恼地挠了挠头顶上的耳朵。

“是有点。”崔胜铉笑了笑,“比起这个,我比较想亲真正的志龙啊。”

被连续撩了几次的权志龙终于坚持不下去,指着面前笑得有些得意的崔胜铉,一脸正气大声喊道。

“崔胜铉,这就是国家和军队给你的教育吗!”

话音刚落,门锁那边响起了一阵动静,崔胜铉急忙将还未反应过来的小狮子布偶一把抓起。

床上是按规定叠的整整齐齐的被褥,是肯定不能破坏的。

地上、桌面上也是干干净净,没有地方可以藏匿。

“怎么办,怎么办!”

情急之下,崔胜铉只有迅速将还在慌乱碎碎念的小狮子径直塞进自己的衣物中。

门应声而开。

“哦,是胜铉啊,我听见有声音就进来看看。”

是崔胜铉这个班的班长:“马上要集合了,你在这里做什么。”

权志龙躲在一片黑暗之中听着两人的对话,也许是因为紧贴着崔胜铉皮肤的原因,他的心跳声能听得特别清楚。

一下又一下,强烈地传来,像是以前无数个深夜里,他枕在崔胜铉的手臂上安睡,终于让权志龙有了见面的实感。

稍微动了动,换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,却引来了这具身体主人的一阵轻颤。

权志龙感觉到有个什么热热的东西,隔着一层布料正挨着他的耳朵,他试着伸出手碰了碰,刚触到的同时,崔胜铉轻咳了一声,吓得他立马收回了手。

但是等会儿,这个触感……

权志龙在黑暗中瞪大了眼睛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这不是……许久未见的小胜铉吗?

妈的崔胜铉,你竟然敢把老子塞在裆里!


——TBC——

谢谢之前评论说喜欢的亲故们,比心心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(龙式标准八颗心🌝




评论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