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amelJewel

🍬

小甜饼(⑉• •⑉)❤︎\( ¨̮ )

xxxHaruHaruxxx:

#国庆七天乐 Day 2


Candy



孩提时期喜欢要糖果的胜铉。
长大了还像个孩子一样喜欢要奖励的胜铉。


从小到大都有志龙陪在身边的胜铉。
嗯,胜铉的人生。
甜甜的。










(一篇渣短,依旧是任性的无时间轴无校对,并且没有开车。希望不开车也能撩到你们的哈鲁🌝)






看着窗外车来车往,崔胜铉盯着玻璃上的倒影,发呆。


今天是在香港的第几天了呢?


啊,感觉好几天没有见到权志龙了,没有他在身边,感觉心里空落落的。即使这几天都在做喜欢的事,心情也不错。可是更想,有权志龙在身边,喜欢的人在身边,还可以做喜欢的事,那多好呀~


桌子上的手机忽然响了一声。


崔胜铉拿起来一看,是备忘录提示,上面清清楚楚写着 [peaceminusone] ,还加了好几个感叹号。


对啊,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所以才设置了提醒呢!崔胜铉笑着在通讯录个人收藏里点开权志龙的电话拨了过去。


“哥~哥早呀~”


权志龙甜甜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过来,把崔胜铉的心都填满了。


“嗯,今天…会很忙吧?”


“对呀,我刚还在和网站的工作人员通电话呢~”


“喔,要忙着开始宣传了啊?”


“对呀~哥也要跟朋友们说哦!”


“ㅋㅋㅋ权leader的人脉还要我帮忙宣传呀?”


“才不是…”前半句还声音大大的,后半句忽然开始小小声说“是让哥哥和朋友们炫耀,你的志龙很能干呀!”


崔胜铉的心被权志龙甜甜的声音,调皮的语气,弄得心猿意马。直想把他圈进怀里好好亲一亲。


“我的志龙…”崔胜铉忽然觉得,权志龙就是故意的,故意让他的一颗心全都跑回首尔去。“平时我在的时候你怎么不用这种语气说话?”


“就是知道哥不在,所以让你不许看别人!不许想别人啊!”


“我的心里只有我的志龙。”


“那个…我、我要忙了,一会儿见!”


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,崔胜铉无奈的笑了一声,有个词儿怎么说的来着?欲(撩)擒(完)故(就)纵(跑)?


中午的时候,趁着拍照的空档,崔胜铉掏出手机打开ins,还是通过tag看了权志龙有没有更新。


嗯…我的志龙跟我说“要告诉朋友”,就是说帮忙宣传嘛?


“呀权志龙xi,我真是佩服你。”


“mo?怎么了秀赫?”


“你别装蒜…我真是服了!”


“不是,到底怎么了?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啊!”权志龙把烟点上,往沙发上一靠。“你说说怎么回事。”


“你真不知道?你能让崔胜铉这个闷骚这么主动…阿一古大发…”


“李秀赫!你别废话!”


“就是他在ins上给你宣传了啊,你不知道?”


权志龙嘴里的烟掉在了地毯上,然后挂掉了电话。


手指快速的指指点点,盯着屏幕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。


“崔胜铉…”


权志龙的小心脏砰砰砰的狂跳,小手抖抖的给崔胜铉打电话。


可是他没有接。


在忙吗?


胜铉,这一刻好想你呀~


忙完下午的采访崔胜铉回到房间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一看吓了一跳,权志龙打了好多电话。崔胜铉没敢耽误,赶紧给权志龙回了电话。


“我的志龙有什么事找我呀?”崔胜铉靠在了床头,松了松领带。


“崔胜铉你干嘛啊!”


“什么干什么?”


“你…你ins…”


“不是我的志龙说,要我帮忙宣传吗。”崔胜铉笑着,把领带放在枕头边。“怎么,现在后悔了?”


“不是…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“…”


“不说话?那我们志龙,是不是给我什么奖励啊?”


“又不是我要哥发那个的…”


崔胜铉听权志龙的声音,好像就能想象到他红红的小脸,粉嫩的小耳朵,乖巧的、任他欺负的样子…


“不是我的志龙吗…”


崔胜铉的声音好听,听了十几年权志龙都不会腻。周围很安静,他的声音虽然低沉磁性,却像一片柔软、微小的羽毛,轻轻漂浮在权志龙心上,还有全身敏感的地方。


“哥…”


“想不想我?”


“想…”


“还有呢?”


“…我…喜欢、喜欢哥。”


“真乖~我忙完就回去了哦~”


“啊,胜铉!”


“嗯,什么?”


“快点回来,你不在,我都睡不好…”


听着电话那头细若蚊蝇的嘟囔声,可怜巴巴的撒娇语气,崔胜铉恨不得现在立马就回权志龙身边去。


“志龙,你闭上眼睛,我讲个故事给你听好不好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从前,有一只小兔子,喜欢上了一只小狮子…”




END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