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amelJewel

🍬

温润如玉的感觉(▰˘◡˘▰)

xxxHaruHaruxxx:

Soulmate




崔胜铉夹着烟快要走到家门口的时候,正好下起了微微的小雨,空气里泛起了湿漉漉的味道。

站在门边准备抽完这支烟再敲门,门却喀哒一声自己开了。权志龙头发湿漉漉的,穿着浴袍搂着猫,瞪了崔胜铉一眼,就往客厅走了。

可是那眼神,怎么都不像生气的眼神。

把烟掐灭跟在权志龙身后,看着他肩头瞪着无辜双眼的猫,崔胜铉笑了出来。权志龙应该是刚洗过澡,头发还滴着水滴,发尾俏皮的颜色翘得乱七八糟,活像个狮子,抱着一只猫。

“笑什么!”权志龙忽然一回头,把崔胜铉吓了一跳。说真的这种忍着笑强装生气的样子,虽然很可爱可是也太容易被看穿了吧。

“你好看我不能笑一下喔~那我怎么办?这样吗——”说完轻佻的吹了个口哨。

“不正经…”权志龙放下肩头的猫,坐在了沙发上。

虽然看了很多次,可是崔胜铉还是愣住了的。

敞开得过大的浴袍,露出了前胸好看的光景。被热水蒸腾得粉粉嫩嫩的颈项,天使翅膀上的一根根羽毛都好像闪着好看的光。大片锁骨里,灯光投射的阴影像个深潭,按着崔胜铉的心,就快要溺水了。

“刚刚怎么知道我就在门外?”崔胜铉笑着看权志龙。

“下雨了哥为什么不躲雨还慢慢悠悠走?”没有回答崔胜铉的问题,刚刚站在窗台看到雨里的崔胜铉,心里有点不是滋味。虽然雨不大,可是就…不想,不想他淋雨。

“嗯你怎么知道?一直在看着窗外吗。”

看着崔胜铉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儿,权志龙红了脸,把手边崔胜铉的睡衣往他身上一甩。“淋了雨就、就去洗澡。”

权志龙炸毛的样子,崔胜铉喜欢得不得了。

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权志龙正斜着靠在床头,手里拿着那本厚厚的杂志。

“在看什么?”崔胜铉随手把浴巾挂起来,坐在了权志龙旁边。

“嗯?就哥的采访嘛!”权志龙往过躺了躺,头靠在了崔胜铉肩上。还有些微湿的发丝贴在崔胜铉脖子上,让人心痒痒。

“不是都看过了吗。”崔胜铉把胳膊抬起让权志龙舒服些。“有什么好看的,我的事哪一件你不知道啊。”

“就是知道了,也想再知道一遍,照片也都看过了,就还是想再看一遍。”

崔胜铉被这句话弄得心里暖洋洋、甜蜜蜜的,低头就亲了一下权志龙的脸。从这个角度看过去,小脸最近都瘦了。心里想着是不是最近要多塞一点给他吃。

“说这样的话…我会更爱你的。”

“比爱红酒更爱吗?”权志龙合上书扭过头,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淘气。“一年365天,360天都陪着哥的红酒~”

“360天,怎么能有365天的每分每秒多呢。我可是每分每秒都在想你,你这个比较不公平哦…”因为想捉弄这个淘气的小家伙,就埋在了他耳边,用好听的声音,缓慢的速度,说着羞人的情话。

“呀…干嘛啦…”被耳边的热气和好听的低音弄得有些害羞,赶快去抓手机想转移一下话题。“哥!哥你看这个!”手在屏幕上划拉划拉,想给崔胜铉看一下今天在ins上刷到的画。

崔胜铉被权志龙可爱的反应逗得忍着笑,把注意力放在了手机屏幕里的画上。

画里是一对情侣,拥抱着,缠绵悱恻着。暧昧的纠缠在一起。颜色分明,线条充满想象力。超现实的画风,是崔胜铉的最爱。

“你喜欢这个?”

“对啊,而且哥不是喜欢嘛。我记得哥最爱的就是超现实和波普啊!这个很好看,我觉得哥一定…”

后半句话,被崔胜铉压下来的吻打断了。

说真的,那幅画,就只是看了一眼的。因为一直在看权志龙,他的表情,他的动作,他说话温软的语气,都让人好喜欢好喜欢。

他的嘴唇,软软的,暖暖的。

和他在一起,无论过多少年,都不会丢失年少时期的心动,热恋的激情,越爱越深的感觉。这种幸福温暖又绵长。

这个吻同样很绵长,看到权志龙眼里泛起了一圈水雾,崔胜铉忽然冒出了特别邪恶的念头。

拉着权志龙的手,领着他来到了窗前。

“哥干什么?呀…”

一句话还没有说完整,就被崔胜铉推着抵在落地窗前,玻璃上的温度有点低,隔着睡袍都感觉得到丝丝凉意,温度落差让他差点惊呼一声。

“你说干什么…”崔胜铉轻笑着,低头去吻权志龙颈上的天使翅膀。手也不闲着,在他的腰窝不轻不重地撒野。

“哥…唔,好凉…”双手环住崔胜铉,往前走着想离开冰凉的落地窗。

“不行喔。你的任务还没有完成~”崔胜铉复又把权志龙压住,手上开始不安分的往他的浴袍里窜。

“嗯…什么、什么任务啊…”

崔胜铉的指尖有些凉,游走在身上,触感很凉,可是温度却很高。细小的动作也无法被忽略,权志龙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混沌成了一团浆糊。

“转过去。”

崔胜铉的声音还是低低的,从身后传过来。

雨大了起来,敲在窗上的声音伴随着崔胜铉好听的声音,竟让权志龙有种说不出的害羞。

“胜铉?”

“现在我们像不像那幅画?”崔胜铉在权志龙耳边,声音好听得让人脸红。

“什么、什么啊…”

“志龙说,这幅画应该挂在哪里好呢?”

“不知道…我不知道…”

“不专心,小淘气鬼,你在想什么啊?”

窗外的景色被雨滴湿化,模糊一片,看不清楚,只有点点的夜灯,在雨夜里一点一点的闪着微弱的光。

权志龙转过身,搂着崔胜铉,鼻腔里发出撒娇意味的轻哼。不想再让这个人用他的低音撩拨自己,踮脚亲着他的嘴唇。

“我送哥那幅画…好不好…”

“那幅画叫《Soul》,是两个相爱的人,灵魂的交融。”崔胜铉搂着权志龙的腰。“就像我们这样…”

现在自己的眼睛里,什么景色都看不清,除了崔胜铉,什么都不想去看清。

“kkkkk我们什么样啊…”权志龙在崔胜铉怀里笑着,一双好看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崔胜铉。

“我们就是Soulmate呀~”崔胜铉满眼宠溺,伸手刮了一下权志龙可爱的小鼻子。“现在…要做点爱人之间会做的事了。”

不等权志龙反应,崔胜铉就一把把权志龙抱起来,边走还边低头亲着权志龙红红的耳朵尖。

“呀这样很危险啊崔胜铉!”

“一会儿你想不到那幅画要挂在哪,我可要惩罚你的。”

“kkkkk我才不怕呢!唔…”

一颗心被崔胜铉的话填满,甜蜜得要溢出粉红色的泡泡来。

和你在一起之前,我的灵魂仿佛四处游荡的流浪者,每天伴随我的只有孤单的感觉。

可是遇到了你以后,像是体会了全世界所有的温暖、快乐、幸福,我的灵魂,如今也有个如此出色的伴侣了呢。

只有你。
只有你触得到我的心。

“胜铉…那幅画,挂在我卧室吧。”

“可以啊,看到它,会想起我吗。”

“…傻瓜,一年365天,每分每秒呀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