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amelJewel

🍬

崔老师如何教你做陶艺

是真实的人鬼情未了了

達利先生家的貓:


小权同学(举手,手上脏脏的全是泥巴。脸上也沾上了一点):崔老师,我不会做这个陶器。

崔老师(看着他把自己弄得和个大花猫似的,忍住笑):那你想怎么办?

小权同学(歪着脑袋想了想):您可以教我吗?

崔老师(起身,把袖子往上提了一点,露出精壮的小臂):你要我怎么教?

小权同学(眨巴眼睛):随便你,手把手教吧,反正我不会做。

崔老师大步迈开,走到小权同学的身后坐下,小权同学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温柔的怀抱中,那人抓住了自己的手,将自己的手往那个被弄的歪歪扭扭的泥巴柱上放,他的手顺势附在了上面,贴的紧紧的,后背也贴的紧紧的,耳边都能听见他呼吸的声音。

所以真的是手把手教学啊。

小权同学脸红了,通红,红到脖子的那种。

小权同学:崔老师,你怎么离我这么近。

崔老师:你自己说的手把手教学,那我就照做了。

小权同学:那老师,我还有一个请求,你能答应吗?(///_///)

崔老师:什么请求?

小权同学(闭上眼睛,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(///_///)):您等会下班以后能和我约会吗?

空气中陷入沉默,小权同学甚至觉得略带一点尴尬。

谁知,这时候脸颊上落下了一吻。

“那就如你所愿吧。”

(小脑洞,大家就看着玩。)

评论

热度(44)